最新消息

2023【主題式工作坊】銀髮食品加速器:宅食商機定位與開發導引工作坊

還在觀望是否要投入銀髮餐食市場?不清楚為長者設計餐食產品的眉角?

臺灣長者生活面貌多元,對應的照顧模式也各有特色,您知道該掌握的秘訣有哪些嗎?

 

食品所銀髮友善食品研究團隊開辦今年首場〔主題式工作坊〕,直面台灣居家長者族群的宅食需求,展開【銀髮食品加速器:宅食商機定位與開發導引工作坊】。

 

從宅生活、宅飲食、宅飲食等三大面向,深入淺出釐清宅食居家長者生活需求樣貌。透過導引設計讓學員認識各具特色的分群行為以及搭配的照顧模式;並邀集咀嚼吞嚥、營養設計、銀髮專業通路等專家以實務經驗指引設計要點及突破機會點。

 

議程.png

一次為您解惑臺灣銀髮餐食市場開發機會、宅食長者飲食需求、照顧採買偏好評估、產品服務設計秘訣。讓您快速掌握長者餐食四大要領,挖掘先機、發揮銀享力!

 

#歡迎廠商藉此評估投入咀嚼吞嚥輔助長者飲食所需具足的能力

#歡迎個人參與、亦歡迎公司跨部門揪團報名,作為新產品開發提案前的準備

 

服務對象:有意願投入開發包裝餐食點心給長者的相關業者
服務目標:因應長者/孝親者對產品需求,透過工作坊導引設計加值產品/服務概念與行銷策略,共創銀髮新潛力提案
報名連結https://eatender.firdi.org.tw/course/index/20231024

其他消息

財團法人食品工業發展研究所 FIRD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新竹市食品路331號 地圖
連絡電話: 03-522-3191 分機 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