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茲燕窩胜肽美妍飲

產品名稱芳茲燕窩胜肽美妍飲
公司芳茂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產品類別其他
銷售通路
公司官網 https://www.fun-s.com.tw/categories/cubilose-beauty

產品介紹

金絲燕燕窩Collocalia通過3項日本專利認證,搭配亞大T8鮮採台灣原生白木耳,加上天然荔枝原汁,讓風味更好營養更多元,微米及珍珠粉及小分子蠶絲蛋白讓營養能夠被有效運用。芳茲採用日本大廠技術萃取頂級金絲燕燕窩Collocalia,並搭配以400倍濃萃工藝從牛奶萃取而成Sialica 乳燕窩。另外添U.F.S.I.G 低溫專利研磨出7000目微米級珍珠粉,完整保存珍珠蛋白,加上日本大廠獨家生技專利,萃取1000 Da小分子蠶絲蛋白。看著現代女性長期在工作忙碌及高壓環境下努力生活,卻仍希望維持健康美麗的狀態,必須花許多時間保養。因此,執行長林明璇希望打造一款飲品,讓她們無論在到了幾歲都能用輕鬆的方式保養自己,對抗歲月的追趕。芳茲與國內知名大廠久津波蜜共同研發產品,過程中也邀請營養師給予建議。堅持品質與安全的重要性,選擇經國家認證的波蜜生產製造,從研發到製造層層把關,打造讓顧客能安心飲用且無負擔的保健飲品。


建議食用方法

您可能有興趣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