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茲御品牛蒡雪耳飲

產品名稱芳茲御品牛蒡雪耳飲
公司芳茂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產品類別飲品(即飲)
銷售通路
公司官網 https://www.fun-s.com.tw/categories/snow-fungus

產品介紹

精選在地小農專業栽作的牛蒡,搭配經專利技術改良的台灣有機雪耳,雪耳經無毒有機環境栽培認證,利用環境控制技術達到恆溫、恆濕、標準含氧量栽培,因此無需農藥及人工藥劑就可培養出高品質雪耳,並選用有機冰糖,清甜提味還能保留食材清香。嚴選台灣在地牛蒡,洗選切片後,依照黃金比例,在特製鍋爐中高壓萃取牛蒡茶原液,精華營養完整。雪耳堅持使用40度以下的冷水清洗,確保營養不會流失,再慢火燉煮,熬出膠質營養,並透過高溫滅菌技術達到可常溫保存2年。執行長有感現在高齡化社會及飲食習慣,許多長輩除了正餐都會攝取其他加工食品,因此希望打造一款保健飲品既能滿足口腹,同時也能補充營養卻不帶給身體負擔的飲品,並且堅定使用全素配方,讓更多茹素長輩飲用。芳茲與國內知名大廠久津波蜜共同研發產品,過程中也邀請營養師給予建議。堅持品質與安全的重要性,選擇經國家認證的波蜜生產製造,從研發到製造層層把關,打造讓顧客能安心飲用且無負擔的保健飲品。


建議食用方法

您可能有興趣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