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機 杏仁壯

產品名稱三機 杏仁壯
公司鈺統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產品類別調味品
公司官網 https://shop.sungift.tw/products/%E6%9D%8F%E4%BB%81%E5%A3%AF

產品介紹

基底風味選用香氣濃厚的光中杏,透過天然食材的風味來取代人工香料的使用,且同時遮蔽大豆蛋白的豆腥味。再加上杏仁油脂含量豐富,透過研磨產生的油脂也可以降低大豆蛋白及黃豆口感上的沙感,增加產品適口性。因為生黃豆含有「trypsin inhibitor」,可能影響蛋白質消化吸收;因此我們將新鮮黃豆去皮蒸熟,藉此讓trypsin inhibitor變性而失去活性,之後再透過烘烤的加工技術,讓黃豆粉香氣更為濃厚。有鑑於市售蛋白質含量較高的抹醬,為了風味及適口性,大多都有添加油脂、甜味劑以及香料,但長者如果想要同時補充到蛋白質及堅果種子類的話,反而會攝取到過多的添加物,進而對身體造成更大的負擔,所以我們致力於研發出原料純淨的同性質產品。


建議食用方法

您可能有興趣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