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廚-鮮蔬芋頭粥

產品名稱鮮廚-鮮蔬芋頭粥
公司欣欣生技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產品類別主食
銷售通路
公司官網 https://www.hsinfood.com.tw

產品介紹

鮮廚鮮蔬芋頭粥以芋頭為主要原料,搭配豬肉及洋蔥、高麗菜、紅蘿蔔、糙米、金鉤蝦乾等台灣在地新鮮蔬食的鮮甜,添加小麥發酵蛋白及酵母抽出物,單純自然吃的到最真實的營養,絕無添加人工化學物。原物料在製作過程中皆已作切片/切末細化處理,提升成品口感細緻化;在生產上,以獨特高溫高壓殺菌釜進行高溫滅菌,確保產品封罐殺菌後可常溫保存18個月,嚴格把關管控程序,確保成品品質。有鑑於市面以芋頭搭配蔬菜為主之罐頭粥品較較少且大部分多含過多添加物,為了製作一份適合銀髮長者的便利性粥品,因而構思發想,經過兩年不斷嚐試口感與口味,而將本產品研發上市。自原料驗收至成品檢驗把關製程皆依照符合ISO流程管控程序,定期對成品進行相關品質送檢以確保安全性管控。本產品使用食品級鐵罐填充生產,皆可作資源回收、循環再利用,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建議食用方法

您可能有興趣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