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太子玉子燒

產品名稱明太子玉子燒
公司屏榮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產品類別主菜
公司官網 https://www.pingroun.com.tw/ecommerce/product1/tamagoyaki/%E6%98%8E%E5%A4%AA%E5%AD%90%E7%8E%89%E5%AD

產品介紹

主原料使用CAS殺菌全蛋液,採購前供應商都經過嚴格的供應商評鑑,評鑑合格後才進行採購。原物料供應商進貨前,需提供合格的成分分析報告(COA),進貨時品管人員進行抽驗,合格後才可在製程中使用。產品食材經由研發精心選購、配方設計改良,使產品軟嫩,降低銀髮族之咬合咀嚼力道。屏榮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於1970 創立,創辦人故吳水成先生為台灣養鰻事業先驅,由養殖起步、活鰻外銷,再轉型成白燒鰻、蒲燒鰻、蒲燒水產品、鰻魚相關產品、冷凍食品加工製造,一步步使屏榮公司的腳步更加穩健。1. 原物料端:原料、物料採購前供應商都需要經過嚴格的供應商評鑑,評鑑合格後才進行採購。原物料供應商進貨前,需要提供合格的成分分析報告(COA),進貨時品管人員會進行抽驗,合格後才可在製程中使用。 2. 製程端:產品製程中,均依照製程管制標準作業程序執行,並以HACCP的精神,依危害的嚴重性、可能性進行分析及管控,品管課人員進行現場監控。 3. 成品端:成品出貨前均會進行品評,品評成員包含總經理、廠長、研發、品管、業務人員,確保品質正常。屏榮實業在原物料之挑選上僅選擇最高品質之原物料,並進行嚴謹的製造流程,成就安全無虞的冷凍食品。


建議食用方法

您可能有興趣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