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仕可介護雞肉親子丼

產品名稱百仕可介護雞肉親子丼
公司端強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產品類別配菜
銷售通路
公司官網 https://www.boscogen.com.tw/pages/food-care

產品介紹

大部分選用台灣在地食材,呈現台灣在地風味。鮮嫩雞肉加上滑口蛋汁的溫暖日式風味,每份使用真材實料原型雞肉24公克,搭配本土飽實雞蛋汁和鮮嫩胡蘿蔔製成適宜軟度,維持食材本體日式美味!使用專業技術軟化食材精準掌握溫度與時間,呈現最完美口感與味覺體驗,僅用舌頭便能壓碎食物,並以歐洲先進均質設備作均質,使產品達到均一與穩定。最後以物性檢測儀檢檢測產品硬度,確認產品符合銀髮友善食品標準。我們公司希望有吞嚥咀嚼障礙的年長者能從無管人生開始,幫助吞嚥咀嚼困難的年長者可以經由口食方式攝取營養,享受飲食的樂趣。在產品開發時選擇年長人普遍都能接受的風味,並參考多國吞嚥咀嚼困難指引。產品會從檢驗外觀、總重量、總固形物、pH、鹽度、微生物、風味、物性檢測儀檢測、重金屬與農藥,針對產品基本性狀、風味、質地、產品中汙染物質進行嚴格把關。


建議食用方法

您可能有興趣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