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琵鷥清胸肉

產品名稱喜琵鷥清胸肉
公司駱駝鈴生機股份有限公司
產品類別RTC食材
銷售通路
  • 健康食彩有機店
公司官網 https://www.jian-mart.com/shop_view.aspx?Mall=CMD0000&PID=PDD2493

產品介紹

合法畜牧場專業飼養,飼養過程中不投予抗生素、磺胺劑及生長激素,採取寬廣、自由的活動空間,並供以野菜啄食、享受日光浴、提高雞隻運動量,聽音樂長大,避免受到驚嚇。屠宰、運送、分切,全程低溫處理,衛生安全有保障,零下負18℃冷凍保存,新鮮美味不流失。從屠宰後,約24小時的黃金時間,完成分切、包裝、進急速冷凍。銀髮長者的咀嚼能力下降、食量變小,備料能力也降低,因此開發已去皮去骨的雞胸肉,退冰後容易分切成小塊,且單片包裝安全衛生,無調味的雞胸肉,讓長者更彈性的料理成自己想吃的餐點。電宰前3天要接受檢查,確保藥物無殘留或低於國家標準值,採取人道屠宰,逐隻作檢查,為消費者健康把關。


建議食用方法

您可能有興趣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