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琵鷥台灣帶皮鯛魚涮涮片

產品名稱喜琵鷥台灣帶皮鯛魚涮涮片
公司駱駝鈴生機股份有限公司
產品類別RTC食材
銷售通路
  • 健康食彩有機店
公司官網 https://www.jian-mart.com/shop_view.aspx?Mall=CMD0000&PID=PDD0691

產品介紹

與養殖戶共同合作,在水質上下過許多功夫,也在飼料的投放上做限制、分配,讓藻類不會大量孳生,也可以讓鯛魚更好吃、也更沒有土味!具HACCP、ISO22000品質認證系統的加工廠所生產,不打CO增色,CO可以讓魚肉色澤偏紅賣相更好,但消費者無法辨識魚肉原始的新鮮度,不良業者容易魚目混珠,且經過去刺去骨及專業分切,更適合長者食用。雕魚通常都是整尾食用且帶有魚刺及骨頭,會導致銀髮族咀嚼吞嚥上的風險。為了讓銀髮族吃魚更輕鬆,故開發已去刺去骨的雕魚片,可以降低噎食風險,而且也讓長者覺得料理方便又快速,變成常食用的食材之一。與養殖戶共同合作,收購魚貨後會先經過檢驗,確認無動物用藥殘留,確保魚貨品質,再經過具有ISO22000及HACCP認證的工廠進行加工包裝處理,確保產品品質。


建議食用方法

您可能有興趣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