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生精製原味純米蘿蔔糕

產品名稱養生精製原味純米蘿蔔糕
公司沙鹿粿宴商行
產品類別點心(即食)
銷售通路
公司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radishstar/

產品介紹

食材選用第一名農業永續獎的無農藥米+國際檢驗合格殺菌過濾水的黃金比例,100%純米研磨(完全不加粉) 白蘿蔔有3大好處: 1. 豐富維生素C可抗老化、幫助合成膠原蛋白2. 異硫氰酸酯可抗癌3. 可對抗白色念珠菌等真菌感染 有益長者健康採用304不鏽鋼模具,全程過濾水,火侯工法成Q體(完全不加粉) 在蒸煮過程沒有塑化劑的接觸,遠離致癌因素開發動機:媽媽的娘家70年前在台北大橋頭賣蘿蔔糕,100%純米製造,媽媽特別喜歡吃蘿蔔糕,為養生很難找到合乎他要的品質及口感,只好自己做!加入雜糧做給自己家人吃,後來分享給親朋好友,他們也說這麼Q彈的蘿蔔糕真特別好吃,希望我們開發多種不同的內餡製作,進而口碑相傳成為伴手禮,沙鹿粿宴隨之誕生了。 目標消費銀髮族群:純天然食材,營養價值高 可成為伴手禮 為口感!把糕體做到最Q彈 2 年不斷試吃分享親友,有信心地參賽 蘿蔔糕為長者感到愉快的料理之一 不加味精無防腐劑無香料,不加粉 重視安全性管控評估採用上等食材為健康把關 2021農糧署十大嚴選穀得獎~獲獎 110年台灣百大糕餅伴手禮~入選獲獎 股東成員3位都超過65歲,自己吃!健康訴求,味覺口感都要是極品 很多爺奶們喜愛自然結晶的Q彈糕體!


建議食用方法

您可能有興趣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