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琵鷥宜蘭鱘龍魚菲力

產品名稱喜琵鷥宜蘭鱘龍魚菲力
公司駱駝鈴生機股份有限公司
產品類別RTC食材
銷售通路
  • 健康食彩有機店
公司官網 https://www.jian-mart.com/shop_view.aspx?Mall=CMD0000&PID=PDD2455

產品介紹

養殖30年的專業經歷,堅持不用藥物養殖,不使用化學添加物及生長激素 ,以最接近自然的方式養殖,蘊育出最優良的產品品質。以CAS凍結(CellsAlive System,細胞活存技術)是運用脈衝磁場與低周波所共同產生的作用能量,讓食材組織內的水分子透過振動,使得凍結過程中的水分子不會產生聚集,保持冰晶最小狀態,避免冰晶破壞細胞膜,使美味流失。鱘龍魚自古以來就是宮廷高貴的食材,且鱘龍魚魚卵能製成「魚子醬」,傳承台灣宜蘭養殖技術,嚴選來自擁有絕佳地理位置的宜蘭,太平洋火山系與黑潮所帶來的海洋資源,配合政府漁業發展,同時不斷提升繁殖技術。鱘龍魚魚苗來源,皆為CITES認證,照顧生態環境,每條鱘龍魚養殖時皆植入晶片,不僅可追蹤履歷,並以科技方法掌握生長環境狀況,確保品質。


建議食用方法

您可能有興趣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