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賜康-紫錐花寶貝護體凍

產品名稱花賜康-紫錐花寶貝護體凍
公司台灣德瑞特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產品類別其他
公司官網 https://www.flothy.tw/products/echinaceatonic-cx1-1

產品介紹

紫錐花的原料是農委會臺中區農業改良場技轉本公司「紫錐花保健食品配方技術」,為國內第一家取得紫錐花含栽種技術在內的廠家。目前則以有機契作的方式委託花蓮吉安鄉黃嘉銘農友種植。並取得食工所萃取技術,該技術獲得中華民國專利。本產品在開發過程中將產品作成吸凍形式,讓銀髮族更好食用。有感銀髮族隨著年齡的增加,其呼吸系統功能及全身免疫力下降,容易感冒,且常伴隨併發症。因此我司開發本產品內含紫錐花萃取、且添加魚腥草萃取物與蜂膠萃取物等,有調整體質、強身健體的效果。1.主原料紫錐花二項指標成分總烷醯胺與總酚酸則比照健康食品對品質的要求,通過廠內安定性試驗後產品才上市,確保產品穩定品質。 2.正式生產時須經由品管檢驗合格始得放行出貨。 3.進廠原料須每批抽驗,經檢驗合格才會使用。


建議食用方法

您可能有興趣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