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僑讚岐紅藜麵

產品名稱南僑讚岐紅藜麵
公司華強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產品類別主食
銷售通路
公司官網 https://www.sanuki.com.tw/products_detail_67.htm?pg=1

產品介紹

1. 使用台東紅藜: 含豐富膳食纖維、優質蛋白質、抗氧化等等多種營養素與功能,為銀髮族補充營養。 2. 使用頂級澳洲黃金小麥,具有良好的品質管控。 3. 使用紅甜菜汁,不使用人工色素。 4. 鰹魚風味醬汁,適量包裝,方便使用,無須自己長時間熬煮高湯。 5. 所有原物料皆經過嚴格食安審查,安全性高。1. 製程仿照手工製麵原理,急速冷凍將麵瞬間凍結在剛起鍋的最好吃狀態。不含防腐劑,營養衛生,快速復熱,調理方便。 2. 台灣原生種帶殼紅藜擁有美麗的色彩,但經"水煮"步驟,易造成紅藜的甜菜色素流失,運用配方及製程技術,使產品得已保留美麗且主題明確的色澤,更彰顯紅藜「穀類紅寶石」之稱。 眾多形式的紅藜原料以帶殼紅藜最能凸顯其「穀類紅寶石」之美譽。麵體打造為細烏龍麵規格,柔軟口感適合銀髮族。 紅藜的顆粒為製麵技術帶來了更高的難度,因為紅藜顆粒的存在會破壞麵條的完整結構,經歷研究開發克服困難,使產品得以在視覺、氣味、整體口感、獨特性皆能維持良好之品質。擁有多項國際驗證: 1. 產線已通過SQF品質驗證、FSSC22000、ISO22000驗證。 2. 世界品質評鑑Monde Selection金獎。 3. 全球純粹風味評鑑A.A. Taste Awards 三星。


建議食用方法

您可能有興趣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