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醬軟骨排

產品名稱京醬軟骨排
公司齊力國際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包裝ONY/PE殺菌軟袋
容量360
貯藏方式冷凍
產品類別主菜
得獎內容本品榮獲農委會評選之2019年銀髮友善食品銀養獎
參考售價 新台幣 399(包)

產品介紹

食材特色
原料豬排骨選用『究好豬』品牌之豬肉,從源頭嚴選豬隻品種、兼顧均衡營養照顧豬隻長大,人道畜牧、並自有專業分切場、低溫保鮮配送原料、提供台灣最講究的好豬肉。

加工技術
冷凍調理食品的藝術家-漢典食品成立迄今已21年,豐富的調理經驗、專業的烹調設備,將軟骨排燉至另一個層級,入口即化,竟然感覺不出來裡面有軟骨、反而更像是膠質或是筋的口感;搭配上低負擔的調味,讓整道菜品兼顧美味及適口性。

故事性
螺情品牌鍾總經理的母親已年屆高齡,常常因為慢性疾病被子女『管東管西』這個不能吃、那個不能吃,使得她很懷念過去一道道的美食佳餚。總經理為了能夠讓母親能夠品嘗過去她最懷念的軟骨排,因此特意研發此道料理,不僅將軟骨熬燉至入口即化、更是降低調味料的使用以及鈉含量的控制,最重要的事,美味程度完全沒有減少,讓高齡的母親可以吃的開心、子女們也安心放心。


建議食用方法

將料理包置於鍋中,水位蓋過料理包加熱沸騰約10~12分鐘後,倒於容器中即可食用。

您可能有興趣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