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藜乾拌麵 傳香胡麻風味

產品名稱紅藜乾拌麵 傳香胡麻風味
公司統欣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包裝MOP/PET/LL
容量372
貯藏方式常溫
產品類別主食
得獎內容本品榮獲農委會評選之2019年銀髮友善食品
參考售價 新台幣 148(袋)

產品介紹

1.緣由:一個為了讓部落小孩有更好的生活,讓離鄉背井奮鬥的父母親能返鄉工作享受天倫之樂的念頭,原民會齊同中華郵政及統欣生技積極推動里山計畫,於屏東好山好水無鄰田汙染源的基地,以「取之自然,回歸自然」自然農法理念,友善農耕進行契作,並以科技技術進行田間管理,隨時監控田間的藜穗生長情況,孕育出飽滿藜穗的 “台灣紅藜”。
2.在地食材:本產品使用之台灣紅藜百分之百來自臺灣屏東原鄉(瑪家、三地門、獅子)地區生產。
3.天然營養:有別於其他即食麵添加防腐劑及過多化學調味劑,本產品選用屏東紅黎具有高膳食纖維有益腸道蠕動健康;低升糖指數,更能維持血糖恆定;礦物質豐富(鉀、鈣、鋅)降壓、精力維持有力。另外芝麻含有豐富不飽和脂肪酸,可以預防膽固醇在體內囤積;芝麻素具有增強免疫力、抗氧化的功效,促進身體的新陳代謝。特別適合銀髮族兼顧即食及營養。
4.加工技術:紅藜本身豐富纖維不易與麵體結合,導致麵體無法成形,透過關鍵研發技術,使紅藜與麵身緊密結合,產生特殊口感,隨著烹煮時間麵體柔軟,並保有麵條的光澤度及淡粉紅色澤,有助於嚼食用及提升食慾。本產品使用的胡麻醬採用傳統古法胡麻磨製工法,濃郁香氣,有別於工業製胡麻醬。
5.本產品全素食可食用。


建議食用方法

1.取出麵條放入滾水中,稍微攪拌麵體使其鬆散並均勻受熱,約煮5-7分鐘(可依個人口感調整烹煮時間)
2.將麵體撈起後,加入調味醬包拌勻即可
3.可依照個人喜好添加蔥花增添風味

您可能有興趣的產品